close

  原標題:尼泊爾失事客機殘骸找到 融資確認機上無人幸存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尼泊爾民航局有關人員17日告系統家具訴記者,救援人員當天發現了16日失事客機的殘骸,確認機上18人全部遇難。
  客機墜毀地點位於尼記憶體泊爾南部平原和北部山區分界處的阿迦堪奇縣,距首都加德滿都大約200公里。救援人員在海拔4300米的山上發現了失事客機殘骸。
  這架失事的“雙水獺”客機上載有15固態硬碟安裝名乘客和3名機組人員,機上唯一一名外國籍游客來自丹麥。
  16日上午,這架搭載18人的客機從加德滿都起飛,計劃經停中部旅游城市博卡拉前往尼西北部的久姆拉,全程約380公里。當天中午,客機從博卡拉起HI-Q褐藻糖膠飛後不久即向塔臺報告需要改變航線,但隨後便同塔臺失去聯繫。
  失事客機為尼泊爾航空公司於1971年購買,服役已逾4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fcfzhnjoi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