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台西的阿嬤! 自從媽媽來台北已有2個多月了,今天他終於熬不住自己心裏的 房屋貸款">aio< 節能燈具/span>煎熬, 早上搭最早?辦公室出租澈B7:50回崙豐! 一如往常,不管他在台北住多久 土地買賣, 每每在上車等開車的時間手上的衛生紙已被他反覆擦拭的快成碎片, 我一樣跟司 買屋機叮嚀請他務必提醒這個阿嬤,免得過站忘記下車. 哈! 我又恢復台北人的生活. 其實我多羨慕我台北的?借貸秅H,能跟自己的娘家住的近, 媽媽在我的心中永遠是堅強的, 在遇挫折時, 媽媽會不斷的鼓勵要我撐過, 有時想起, 慶幸有媽媽的陪?找房子? 但歷經幾次意外,媽媽能大難不死,我更堅信媽媽的信念, 它一直常在我心.不管兄弟姊妹如何的有難言之隱, 我永遠隨時準備著接她的電話,告訴她, 女兒的?西裝a永遠有她的房間.------給我摯愛的媽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fcfzhnjoi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