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重慶2月21日電 (記者 連肖)21日,由重慶本土音樂人打造的新風尚佛教音樂專輯《妙語梵音》在渝發佈,其歌詞引用四川省佛教協會副會長釋赫法師《覺源》一書,專輯風格融合流行音樂元素。
  專輯創作者楊榮在發佈儀式上稱,作為佛教信徒,她在聽道中有所參悟,於是萌發製作一張專輯,以向大眾普及佛教音樂,為當今繁忙、焦慮、困惑的人們送上一絲心靈撫慰。創作中,她帶領團隊到寺廟採風達3個月。2014年元旦期間,《妙語梵音》正式由新華出版社出版。
  楊榮說,此次《妙語梵音》在中國發售後,其還將被翻唱成英文,預計今年3月可在加拿大銷售。同時,她還在籌備一系列新的佛樂作品。
  業內人士認為,《妙語梵音》音樂專輯打破了傳統佛教音樂的風格,結合了目前各種流行音樂元素,將淺顯易懂的大師箴言融入在或柔美大氣或古色古香的音樂元素中,形成了一張多元化的音樂專輯,也是符合不同大眾口味的“聽覺禪餐”。
  四川省佛教協會副會長釋赫法師在發佈儀式上稱,用音樂洗滌靈魂,不僅能令人神清氣爽、開心快樂,還能讓生活更加有質量。  (原標題:重慶製作發佈新風尚佛教音樂《妙語梵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fcfzhnjoi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