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樂昨下午弟弟和弟妹及出生約五十天的小嬰結婚孩回家拜祖先今早妹和妹婿和其兩個小孩也回來慶祝西裝母親節我一包紅包當禮物 及蛋捲兩盒 弟弟昨天送蛋襯衫糕他們也有包紅包 弟妹嫁來我家真幸福 生活自由自訂做禮服在 昨晚跟我弟八點半去逛夜市早上睡到自然醒我也覺濾桶得很正常 平常照顧小孩很累 有父母幫忙照顧 夫妻出酒店經紀去玩這很正常中午大家去歡樂牛排聚餐看弟弟和妹妹 酒店工作結婚幸福的模樣 真令大哥我稱羨婚姻的束縛會失去自酒店打工由 這是難免的事也代表你對家庭婚姻的看重和一份責酒店兼職任感的負責我會結婚 也會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攜手共酒店經紀創美滿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fcfzhnjoi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