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27)~ 穿過 Fraser Island 的熱帶雨林 我們繼續在熱帶雨林區內穿梭,我們也似乎脫離隊伍有一大截了。因為我們是真正的在享受這條林中步道,它帶 金瓜石民宿給我們期望、帶給我們驚喜、帶給我們寧靜、帶給我們平和。 老伴,讓我擁著妳吧! 九份民宿在這滿是詩意的林中。 是椰子樹?還是檳榔樹?我也不太會辨別。反正它們的堅毅挺拔睥睨天下的 清境氣勢讓我著迷。 這是什麼?像不像生薑?它可大著呢!它最長的地方大約將近一公尺哦! 帥呀!行走在這片熱帶雨林中是種獨特的經歷呢 汽車美容! 好大的一條”黑蛇”盤據在這棵大樹幹上。 這片大蕈與小女兒的腳差不多大小呢。 這株樹幹的直徑竟比老伴還高,可惜它被人鋸斷了。 多奇特的樹呀! 這 洗車條沙路開始往上攀沿。 深邃的樹林只留給藍天一點點空間。 這裡的樹種呈現了另一種風貌。 我無法想像的是:在這種沙質土壤上如何能支撐這種巨樹? 哇喔!我的手張開還?鍍膜韙ㄓW它的直徑呢! 她們站在它的面前變得纖細多了。 我們在這片熱帶雨林中行走了一個多小時這才回到這個沙洲的”正規”車道。我們上了正在等候我們的那部巴士,然後繼續絕塵前行。 要不是四 翻譯社輪傳動的車,如何能在這條路上行駛? 十一點半左右,我們的巴士終於駛出叢林。眼前的一亮,似乎把我們又拉回到文明的世界。 車子駛入一個聚落,那是我們這二天行程的住宿地~ Eurong Beach Resort。導遊兼駕駛先生等我 面膜們都下車之後就帶領我們進入這家度假中心的餐廳。 我們這一團是第一批進入餐廳的。我們吃的是自助餐。 這個餐廳是幢圓形建築。 另一個方向的食客。 看著那些觀光客,我記起導遊在介紹這個沙洲的歷史曾說:在早期,會到這個沙洲 情趣用品去觀光的人一週大概只有十個人左右,而現在,每天的觀光客已經增加到一千多人。 這種情況實在可以讓台灣觀光局做為借鏡。 屋外有個游泳池可以讓人消暑。 用完餐後,我們到戶外瀏覽。 下午一點半,我們再度坐上巴士。 我們準備開始下午的行程了~沙灘高速公路。 婚禮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fcfzhnjoi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