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眼中帥哥和醜男的差別 [笑話]女生眼中帥哥和醜男的差別帥哥微笑 --->陽光 醜男微笑 --->猥瑣 帥哥對女孩微笑 --->喜 新成屋歡(暗爽) 醜男對女孩微笑 --->變 廬山住宿態 帥哥留鬚 --->不羈 醜男留鬚 --->骯髒(不修邊幅) 帥哥看書 - 廬山飯店-->斯文 醜男看書 --->書呆 帥哥做運動 --->活力 醜男做運動 --->減肥 廬山溫泉帥哥睡著了 --->可愛 醜男睡著了 --->懶惰 帥哥口甜舌滑 --->風趣幽默 醜男口甜舌滑 --->噁心、 花蓮旅遊下流賤格(小癟三) 帥哥一言不發 --->冷酷 醜男一言不發 --->自閉 帥哥耍溫柔 --->體貼 醜男耍溫柔 --->娘砲 花蓮民宿 帥哥對女士禮讓 --->風度翩翩 醜男對女士禮讓 --->不安好心眼 帥哥莊豪邁 --->男子氣概(男人味) 醜男裝豪邁 --->台客草包(粗漢一名) 帥哥 吉安民宿的頭髮被風吹起 --->玉樹臨風(瀟灑) 醜男的頭髮被風吹起 --->頭皮屑別飄過來! 帥哥拒絕了女孩 --->感到惋惜 醜男拒絕了女孩 --->死同性戀 被帥哥行注視禮 -- 花蓮住宿->用媚眼回看回去! 被醜男行注視禮 --->用白眼回看回去! 被帥哥搭訕 --->直接來我家吧!(開心昭告天下) 被醜男搭訕 --->報警! 被帥哥吃豆腐 --->暗爽! 被醜男吃豆腐 ---> 花蓮民宿;噁心! 帥哥放了個屁 ---> 一定是旁邊那個醜男幹的 ˋˊ 唉,有沒有差別那麼多阿 /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fcfzhnjoi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