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培根洋蔥起司夾心麵包~ 這兩天店裡發生一件靈異事件........... 我們每天晚上打烊後當然會把店裡的電動門關起來~才離開~沒想到~~昨天一早 7 : 30 當我們開車到店裡時~大門竟然是打開的~?????? 我跟老公都嚇一 酒店兼職跳..那ㄟ按ㄋㄟ~昨兒個晚上明明有關起來的呀~~莫非 ???? 遭小偷了.. 我們進去看了一下.東西好像都還原封不動~ 房地產沒有丟~~ 老公懷疑是我誤觸了遙控器...所以才會發生這種事.我覺得不可能啊??~~~~為此~~我們還小吵了一架.. 算了~~~東西沒丟就算了~~ 沒 買屋網想到~~今天一早我們到店裡....大門又開了~~?? 哇哩勒~~~這是蝦米靈異事件~~?? 還連續兩天~~??農曆七月還沒到~~怎麼會鐵門自動開啟~? 有一點毛毛的..... 我們巡 酒店打工視了一下...東西沒丟~~雖然店裡沒有什麼貴重的東西~好奇怪喔~~ 不知道它(鐵門)是半夜幾點自動打開的...怎麼會沒有人來偷東西?? 後來~~我們只好跟房東太太報告... 房東太太請廠商趕快來 租屋看看~~原來是電動門的開關故障了~~ 廠商還笑說我們這裡的<治安>真好~~竟然沒遭小偷~~老公說~這就是~諸葛亮的空城計~奏效了~ 所以小偷沒有來光顧....因為小偷以為我們在店裡~~ 唉~~真的是虛驚一場~!! 喔~~對?景觀設計F.前幾天跟大家發勞騷說我可能是<更年期>來了~有一點不舒服..這幾天又正常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我會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的變化..希望可以跟~~更年期~~和平相處~!! 好了~~報告完畢啦~!! 該來介紹一下我的麵包囉~~這 結婚款麵包的樣式很久很久以前做過了.~~(參考芝麻起司夾心麵包) 今天只是換湯不換藥~~ 就把內餡換一下~做一個鹹口味~~培根洋蔥起司夾心麵包~~!! 很好吃喔~~大家可以試試看~!! ~~~~先把<培根>煎熟備用 ~~~~再把<洋蔥>切絲.用一點奶油炒香備用 我今天?術後面膜峈漪O巨蛋麵包的食譜~~ 將完成的麵糰桿成一大片~~約 40 *25公分在麵糰的中間分別擺上培根...洋蔥...起司片... 把兩邊的麵皮各切成長條狀~~ 先把最上面的麵皮捏緊~再左右交叉重疊~ 重疊點要稍為壓一下.使麵皮有一點黏在一起~~ 這就完成了~~夾心麵包~~ 這樣的整形方式.裡面的?酒店打工`料不拘..愛吃什麼就包什麼~~ 最後發酵完成..刷上蛋汁..灑上起司粉& 乾燥的巴西里~~就可進烤箱了~~ 我用180度烤約25分~~(參考) 切開來看一下~~~這樣的搭配很好吃喔~~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整形方法~~ 一大條麵包切成六大片..麵包吃起來不會乾乾的.很濕潤~~因為它烘烤的面只有上下兩麵..中間就會很鬆軟 太平洋房屋.超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fcfzhnjoi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