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芋仙 鮮芋仙這三個字很夯很響亮吃過的人都說好吃這次會來鮮芋仙是看到自由時報刊登"茶系列"買一送一這麼好康的活動當然要來啦 們來到漢神巨蛋店裡頭人還?買房子u是多咧但大家不是來換買一送一的茶而是點店內最熱門的手工芋圓&滑嫩仙 關鍵字排名草 但今天我們的目標不是手工芋圓與仙草而是古味茶飲我和Tinna一人各點一杯內用與外帶外帶還真 居酒屋是小不嚨咚的而內用我還覺得比較大杯一點 Tinna點的東方美人茶$30喝起來口感像是鐵觀音但又不太像無糖的茶喝起來不?房屋出租|過澀不過為什麼沒有裝滿咧 我點的油切綠茶$30綠茶煮太久整個茶喝起來澀到不行實在讓人喝不太下我想外帶的這杯可能也讓我喝不下去唄 鮮芋仙漢 部落格神巨蛋店電話:07-5508508Fax:07-5508278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82號營業時間:週日~週四AM10:00-PM23:00 週五、週六AM:10:00-AM:00:00外送滿10杯送 部落格2杯 ======================================================前二個禮拜那時去鮮芋仙喝完飲料就想直接po了但Tinna說要在陪我去吃芋圓但最後陪我吃的卻是香菇妹!!唉女人的友情真是不值錢啊 部落格!!當天買了一堆衣服當場換裝捨棄自己原先穿的衣服誰叫連店員都說妳直接穿啦妳穿這件真的很好看!!哈哈我會不好意思咧!!這次來到大昌店的鮮芋仙不過我們想點的鮮芋仙粉條冰珍珠要等一下所以只好換成粉粿不過那是什 婚禮顧問麼東東啊鮮芋仙粉條冰$40 碗看起來是很大啦但料實在是少到不行的咧!!怎麼人家在上次在鮮芋仙巨蛋店看的份量都是多到嚇死人啊大昌店偷工減料的成份很大喔 上面只有三團粉粿數的出來的芋頭圓和蕃薯圓還有一小匙的紅豆與綠豆以及 酒肉朋友看起來很多的粉條實際上下面都是冰啦!!吃起來也沒啥特色而且料都過甜好 家在我有說糖只要三分不然是在解渴還是在喝糖水不過這樣子要收我四十大洋我的奇檬子不是很ok喔!! 鮮芋仙 大昌店電話:07-3833928 Fax:07-3957338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一路25號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fcfzhnjoi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