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湖南江永縣一干部玩弄女性
  紀委已介入調查,當事人被免職
  近日,網曝湖南省江永縣農村合作醫療管理辦一名幹部趙某某生活糜爛,利用職務之便玩弄女性。25日,記者從江永縣委宣傳部瞭解到,當地紀委已介入調查,這名幹部已被免職。
  曝光此事的網帖稱趙某某與江永縣農村合作醫療管理辦一已婚女子發生了不正當關係,還利用職務之便套取農村合作醫療資金。對於網帖反映的情況,江永縣紀委立即進行調查。江永縣紀委初步核實,趙某某已對自身的錯誤作了交待,涉嫌構成與他人通姦的違紀錯誤。10月24日,江永縣衛生局已免去趙某某縣農村合作醫療管理辦副主任的職務。
  此外,對帖中所反映的“利用職務之便套取農合資金”等問題,當地紀檢部門稱還在進一步調查取證。
  (原標題:網曝湖南江永縣一干部玩弄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fcfzhnjoi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