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韓朝15日舉行南北軍事會談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濛、安光浩):韓國國防部發言人金珉奭15日下午確認,韓朝雙方當天上午在板門店以非公開形式舉行南北軍事接觸。
  韓國方面以國防部國防政策室長柳濟升為團長,統一部統一政策室長金基雄和國防部軍費控制次長文相均作為會談代表。而朝鮮方面以人民武裝力量部偵查總局局長金英哲為團長,國防委員會政策局長李宣權、副局長郭哲輝為代表參加會談。
  韓國國防部表示,當天的會談從當地時間上午10點進行到下午3點10分。據介紹,朝鮮方面要求韓方禁止艦船進入朝方提出的“西海警備界限”,並且制止韓國民間團體散髮對朝傳單,韓國媒體停止對朝鮮的誹謗和中傷。韓國方面則表示朝鮮應當遵守韓方所劃定的“西海北方界限”,同時表示韓方無法禁止民間團體的行為,也不能控制媒體。
  從韓方的這一表述來看,此次會談應當是無果而終。韓國國防部發言人金珉奭也表示雙方立場差距未能縮小,並且沒有就下一次會談達成共識。不過這位發言人同時表示,南北相互間有了改善關係的意志,並認真進行了協商。此外,金珉奭還證實了此次會談確實是本月7日韓朝海上“交火”事件發生後,由朝鮮方面提議進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fcfzhnjoi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