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天心站7月11日訊(通訊員 徐拓)7月10日,長沙市園林局局長李洪波一行9人來天心區調研上半年“綠色城市”建設工作開展情況。
  天心區園林局局長郭宏向市局領導彙報了今年以來天心區“綠色城市”建設工作開展情況。截至目前,天心區順利完成了紹基社區公園和湘府西路、南湖路兩條林蔭大道建設,新增和改造綠地3.5萬平米。同時對新開鋪路、友誼西路、杉木沖路等6條城市主次幹道和友誼社區、青園社區、井灣子社區等15個社區綠化進行了提質改造,改造面積達2萬餘平米;組織駐區單位、社會團體廣泛開展了植樹造林和綠地認養活動。1-6月份,全區新增綠地33公頃,“三邊四旁”植樹造綠1300餘畝。
  李洪波對天心區今年以來“綠色城市”建設所作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天心區底子清、情況明、工作實,綠化工作開展有特色,邊坡綠化、綠地認養值得全市推廣。他提出,要儘快落實第二輪造綠計劃,聚集各方力量參與“綠色城市”建設,多出精品和作品,不斷提升天心區的綠化水平。  (原標題:長沙市園林局調研天心區“綠色城市”建設工作開展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fcfzhnjoi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