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艾瑞月度數據顯示,易車網PC和移動端月度覆蓋用戶數均增長迅猛,位居所有汽車網站之首。
  艾瑞iUserTracker最新一期4月數據顯示:易車網PC端月度用戶覆蓋數達到8701.3萬,超過第二名7.67%。
  艾瑞mUserTracker最新一期4月數據顯示:易車網移動站(WAP)月度用戶覆蓋數繼續保持領先優勢,達到325.82萬, 超過第二名63.58%。最主要的兩款移動APP“汽車報價大全”和“易車”的月度覆蓋用戶數達764.76萬,穩居行業第一。
  易車PC和移動端用戶數自2014年以來增長勢頭迅猛,這源自易車一直以來積極推行的平臺化戰略。在PC端,易車達成了與百度、360、網易和樂視等互聯網領先平臺的深度合作,這些合作不僅讓易車的服務和品牌呈現在各大平臺,同時直接推動了易車網流量和用戶數的持續增長。
  而在移動端,易車不僅和百度、360、小米、UC等流量入口合作,還與攜程、搜狐視頻、優酷和高德等量級過億的移動巨頭積極展開深入市場合作,將易車的服務投送到這些平臺。特別是APP上,易車打破了將PC內容和產品平移到移動端的傳統做法,從用戶需求出發,打造了了近20款APP矩陣,覆蓋用戶從“選車、購車、用車、賣車”的閉環周期,試圖窮盡用戶的汽車生活節點,併在這些節點上粘住用戶。
  然而相對於用戶數,易車更看重精準用戶數,及為經銷商帶來的銷售線索。艾瑞iUserTracker數據顯示,易車網精準用戶覆蓋連續4個季度增長強勁,2014年第一季度精準報價覆蓋超過6100萬人,接近汽車垂直網站第二到第十名總和,優勢極為顯著。
  基於這樣的優勢, 2013年全年易車已為全國經銷商合作伙伴提供超過3500萬個銷售線索。2014年第一季度,易車提供的銷售線索已超過1200萬,在業內遙遙領先。與此同時,易車成功轉型移動端,搭建了從APP和移動站獲取銷售線索的複雜矩陣。2014年第一季度,易車從移動端給經銷商帶去的銷售線索已逼近PC端,占比為47%,5月這一數據已超過55%。
  來源:比特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易車用戶數增長迅猛 用戶覆蓋再居首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fcfzhnjoi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