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周斌 近日,黑龍江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同志和分管領導分別作出批示,要求司法行政機關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批示要求,全省各級司法行政機關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切實貫徹落實到工作中。
  黑龍江省委副書記、省長陸昊批示指出,全省司法行政系統要深刻領會、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落實好司法部的工作要求和具體部署。
  黑龍江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楊東奇批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對監獄管理工作、廢止勞教和加強戒毒工作、社區矯正工作、法律援助工作和法制宣傳教育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要求,不斷提高以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提高落實依法治國方略的能力,以改革創新的精神做好各項工作,增強司法行政公信力。
  (原標題: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省長陸昊要求司法行政機關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fcfzhnjoi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