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冷水江站5月22日訊(通訊員 潘貞 分站記者 謝立松)5月2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人社、審計、統計、物價、法制、政務服務中心、電子政務七部門工作會議在新行政中心合併舉行。據介紹,冷水江多個會議合併召開,既是貫徹市委部署要求、下決心精簡會議轉變會風的具體體現,也是進一步創新施政方式、集中精力促落實的實際行動。
  2013年,冷水江市人社、統計、物價等七部門緊緊圍繞全市經濟發展大局,加強自身建設,認真履職,扎實工作。去年人社局新增城鎮就業人員7011人、農村勞動力轉移就業5418人,各類職業培訓8685人。審計局完成審計項目59個,查處違規問題金額1543萬元。物價局查處價格違法案件21起,受理辦結各類價格評估案件131件;政務中心完成各類辦件30435件次,法制辦受理行政覆議案件10件、仲裁案件573件,並全面完成了對全市51家單位600餘項行政審批事項的清理核算。同時,統計局以第三次全國經濟普查為重點,認真做好統計報表工作和統計調查等各項工作,充分發揮了統計服務、統計咨詢和統計監督的整體功能。電子政務辦則進一步加快工作平臺建設,加大信息公開力度和網絡輿情管理,全年共辦理網上信訪案件440餘件,使政民溝通渠道更加暢通。
  冷水江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劉傑對各部門2013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要求人社部門要積極落實就業扶持政策,認真做好就業、創業培訓,進一步提高社會保障水平,扎實做好農民工討薪等各項工作;審計部門要嚴格查處四風突出問題,進一步加強政府投資審計以及民生資金和項目資金的審計監督,促進民生項目和資金規范陽光運行;物價部門要加強價格調控,嚴格價格監管,切實抓好“菜籃子”基地和平價菜市建設、常用消費品成本審核等10件民生價格實事等等。劉傑指出:人社、審計、物價、統計等七項工作,事關人民群眾切身利益,事關政府工作高效開展,事關冷水江市轉型跨越發展,各部門要嚴格按照市委政府的總體要求和部署,以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更加奮發的精神風貌、更加負責的工作態度,將各項工作抓好抓實抓出成效,為加快冷水江市推進一轉三化,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原標題:冷水江轉會風提效能七部門工作會議合併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fcfzhnjoi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