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這是我第一隻Swatch..也是我第一隻比較貴ㄉ禮物..護校?支票借款pan>ize:1px" 酒店兼職>6k聊天室伝螺礎N羊送ㄉ.. 買房子 Lucky 7..以前我倆走在一起..都戲稱為"牛羊成群"..ㄏㄏㄏ 可惜畢業 租辦公室後..她去台北工作..我繼續讀二專..我們就這樣淡掉了..我真ㄉ真ㄉ很念舊..連國中地理歷史 裝潢課本都捨不得丟..越久ㄉ朋友..我越珍惜 五年前..交往三年..64獅子ㄉ前男友熱戀時送ㄉ..他知道我很喜歡Swatch..那?賣屋~偶像劇婚姻事物所??..我瘋..他也送我一整套ㄉ珍藏..我都還留著 錶是一隻粉紅蝴蝶..跟黑ㄉ玫瑰..黑ㄉ被我媽戴去運動了.. 下圖是65獅子 租房子ㄉ前男友送ㄉHello kitty..其實獅子熱戀時都會對妳很好..這是真ㄉ..我遇到三個都這樣 前男友送ㄉ耶誕帽..找出來給姪女戴呵..有一陣子很喜歡紅色..所以怪咖紅就是這樣來ㄉ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fcfzhnjoi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