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侯初初) 在春節即將來臨之際,昨日,一場由市婦聯主辦的“美麗中國夢 文明幸福家”萬副春聯送家庭新春慰問活動在雙流縣黃甲鎮舉行。500餘名當地群眾和巾幗志願者齊聚一堂,寫送春聯、剪紙剪畫,共賀新春。
  昨日一早,儘管活動尚未開始,鎮上的居民卻已早早來到社區排隊接受春聯。活動現場,濃濃的墨香,大紅的紙張,喜氣的春聯給人們帶去年意,天氣雖然嚴寒,但前來參加活動的居民仍絡繹不絕,現場氣氛熱烈。書法家協會、巾幗志願者和社區群眾代表也紛紛揮毫潑墨為當地群眾獻上新春祝福,才寫好的春聯墨跡還未乾,就被等在一旁的社區群眾一“搶”而空,巾幗志願者們幫著群眾把一副春聯貼上大門,祈求來年幸福安康,和和美美。在昨日的活動中,共計寫送春聯1000餘副,剪紙剪畫100餘幅。
  據悉,“萬副春聯送家庭”活動自本月20日啟動以來,已走進全市近100個社區、上萬戶家庭。各級婦聯組織巾幗志願者、社區群眾共同參與寫春聯、貼春聯、為貧困家庭做好事,送溫暖活動。“這項活動引導全市婦女和家庭做社會和諧的積极參与者、美好幸福生活的勇敢創造者,讓春聯承載著我們對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和新年祝福傳遞到每個家庭。”市婦聯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
  (原標題:社區群眾迎新春 萬副春聯送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fcfzhnjoi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