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趙穎彥)2014年“小升初”政策最快將在年後開學後出台。這意味著,2014年“小升初”政策將比往年早2個月左右推出。目前,政策還在研究制定當中,但整體政策仍堅持“免試就近入學”原則。
  昨天下午,在中國地質大學召開了寒假相關工作會。會上,市教委相關負責人表示,2014年“小升初”政策最早將在開學後下發。
  根據校歷,今年寒假從1月19日開始至2月17日結束。
  按照往年經驗,“小升初”政策一般都在4月底到5月中旬下發。在那段時間里,最焦慮的就是家長。
  今天上午,一位家長告訴記者,由於每年的政策都不相同,家長往往都要做很多種預案,浪費很多精力和時間。因此,“小升初”政策若能提早出台,政策的明朗無非是給家長吃了定心丸。
  由於此前有傳聞,2014年“小升初”政策將有調整,這讓家長更是期盼政策能夠儘早落地。
  根據昨天會議精神,2014年“小升初”政策目前仍在研究制定中,但與往年相比,可謂“提速”。據市教委相關負責人表示,最早會在2月開學後下發。
  屆時,各個區縣將進一步修訂原有辦法並對社會公開。
  據此前媒體報道稱,2014年“小升初”政策仍將堅持“免試就近入學”的原則。
  2013年,本市小學入學人口16萬餘人,據預計今年將達到18萬人。
  (原標題:“小升初”政策 最快節後出 整體仍堅持“免試就近入學”原則 往年四五月份才“露臉” “提速”將減少家長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fcfzhnjoi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