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廬陽區四套班子全體成員及各鄉鎮街道、區直部門負責人共130多人組成考察團,前往經開、高新、新站三大開發區參觀考察。隨後,該區召開了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議,總結考察感債務整合受,暢談廬陽區發展戰略。
  今年以來,廬陽區以建設全省首善之區和輻射源為己任,以打造國家級中央商務區、大力發展都市工業、建設美好鄉村為抓手,經濟社會各項事業均取得了一定的設計裝潢成績。
  前三季度,廬陽區完成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2室內裝潢74.6億元,居合肥市各城區第一。
  當前,全面深入改革開放成為共識,廬陽莊臣區組織全區“一把手”幹部參觀考察三大開發區,目的是向合肥市最具改革活力的區域學習,讓幹部心中有觸動、工作看行動,激發首善廬陽新一輪深化改革的正能量,謀劃老城區轉型升級新進程;打破常規,釋放潛力,走出具有廬陽特色的創新發展之路,做“大湖名城、創新高地”建設排頭兵。(合肥日報 鄭小彥王弘毅)
  (原標題:廬陽房屋二胎激發新一輪深化改革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fcfzhnjoi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