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俄羅斯太平洋艦隊旗艦“瓦良格”號導彈巡洋艦
  中新網11月12日電 據外媒報道,埃及地中海沿岸的亞歷山大市11日隆重歡迎了俄羅斯太平洋艦隊旗艦“瓦良格”號導彈巡洋艦,這是該艦20多年來首次對埃及進行非正式訪問。
  埃及水兵用軍樂隊和21響禮炮歡迎俄羅斯艦艇的到來,俄羅斯駐亞歷山大總領事佩特利亞科夫說:“我希望兩國之間過去存在的合作傳統將繼續下去。”
  埃及海軍亞歷山大基地司令部的代表也對俄羅斯巡洋艦的到來表示了歡迎。“瓦良格”號將在亞歷山大停留到11月16日,之後併入俄海軍駐地中海部隊。
  據報道,“瓦良格”號導彈巡洋艦將率領俄羅斯在地中海海域的常駐艦艇編隊,從而接替俄羅斯黑海艦隊的“莫斯科”號導彈巡洋艦。  (原標題:俄導彈巡洋艦訪埃及 將併入俄駐地中海部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fcfzhnjoi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