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報記者謝磊報道 10月23日早上,青浦區朱家角鎮沈巷社區發生驚險一幕,一名17個月大的幼兒突然台北港式飲茶從家中跑出,晃晃悠悠走在車來人往的馬路上,令路人揪心不已。這一幕被一名巡邏路過的民警及時發現,並將幼兒安然送回家中。
  記者昨天從監控視頻中看到,當天上午10點不到,一個剛剛學會走路的幼兒出現在朱家角系統傢俱鎮沈巷路上,搖搖晃晃一路逆向小跑,他在穿過馬路後直接走到了附近一條沒有護欄的河邊。在孩子身邊,不時有轎車、卡車等經過,險象環生。
  一名環衛工人也為小家伙捏了把汗:“我當時想攔住他,問他要不要吃糖,可他頭也不回直接跑掉了,前面不遠處就是一條河呀。”幸好,青浦公安分局沈巷派出所的民警朱永華巡邏路過,看到情況後急忙衝上去把小孩拉了回機車借款來。幾分鐘後,孩子的媽媽趕來,千恩萬謝地將孩子領了回去。民警事後瞭解到,這名獨自出門“逛馬路”的幼兒剛滿17個月,他母親當時在家中院子里洗衣服,孩子跑出來她也沒有註意。
  (原標題:母室內設計親在家洗衣服 寶寶出門“逛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fcfzhnjoi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