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必遊之地--清河仿街到杭州的第一天,下午去稍微逛了西湖,實在是走得腳酸想到有個地方可以吃飯,便轉往河仿街來看看這天的下午天空一直飄著些雨,下下停停的.不管了~~~去逛就是了,酒店兼職至少先熟悉一下環境公交車坐到清坡門(柳浪聞鶯),沿著河仿街直走就可以到吳山廣場及河仿古街了.河仿街前的牌樓古街的商店,有很多都是百年以上的店.這街上嘛~~~中藥店最多,胡慶餘堂酒店經紀也在哩這橋是大陸送給台灣的禮物哩~~~,在這銅製博物館裡看到了這個,再看上面那張的解說,再看到旁邊有個電視一直在播那個連爺爺接受這禮物的畫面,我心裡真是給它00XX##@@*****以前酒店工作的電影院,邊看那位老闆便說劇情.這武大郎的餅,我覺得不好吃~~不過我是跟他老婆潘金蓮買的,一個人民幣4塊錢由於覺得不好吃,所以隔天去蘇堤,我就餵了紅魚池裡的錦鯉了.這棟的雕刻很酒店打工漂亮,是古代的煙館~~~賣香煙的.古代銀行,現在是世界錢幣博物館.白蛇傳主人翁~~~許仙曾在這從事過.華燈初上的河仿街河仿街上的小吃街,2邊都有店面而中間則有一排坐位,我繞了進去看酒店兼職了所有的東西之後,真是嚇到了.還是不敢買來吃,因為看了都不合口味,最後還是走出來在河仿街上的冷氣餐館吃,比較乾淨又有冷氣吹呢原先並沒要拍這家店,因為是還沒到它店門口,從遠遠就酒店經紀聞到了人參味~~超濃香的.抬頭一看原來是這家百年老店.這條街上的中藥行生意都很好,每家都有很多顧客哩.永和豆漿店,在河仿街口處.台灣人在那開的店一般都很乾淨,服務生的態度也很有酒店工作禮貌及客氣.有的東西跟台灣價錢一樣,有的則不是.不過台灣的油條比較好吃,雖然已吃過飯了,但是還是忍不住的試試口味上跟台灣的差異性.在大陸的永和大王,第一次吃它是在上海南京路上酒店打工.隔了1天之後,我又再次去河仿街,因為我要去胡慶餘堂參觀,這是必經之路郵局~~~古色古香的,美------吳山廣場最高點----玉皇閣(希望沒記錯),偶沒體力再往上爬.河仿街上新開的的店~~~~酒店兼職台灣來的85度C,店面其實不大也是在三角窗,新開幕沒多久再加上天氣熱,生意相當好,我也去點了一杯冰招牌來喝,一杯人民幣8塊錢,比台灣要便宜一點點.而口味上跟台灣嘛~~~都一樣,很好喝澎湖民宿----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fcfzhnjoi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